close

韓團「少女時代」果真成戀愛時代!昨爆出成員蒂芬妮和2PM成員Nichkhun熱戀4個月,孝淵則和作家金俊恆(音譯)交往2年;少女時代9位成員中,潤娥、秀英、蒂芬妮和孝淵4位戀情遭曝。

 

「首爾體育報」日前拍到蒂芬妮和Nichkhun在新沙洞餐廳約會,用餐後,蒂芬妮張望周遭有無跟拍,2年前因酒駕被吊銷駕照的Nichkhun,被拍到坐進駕駛座,蒂芬妮則快步上副駕駛座。

Nichkhun是中泰混血,高中在美求學,和在美出生長大的蒂芬妮同屬海歸派,生活背景相似。雙方經紀公司昨證實2人交往中,「他們從小就認識,出道後常在活動中碰到,因此互生好感。」

Nichkhun在節目「我們結婚了」和團體f(x)成員宋茜扮演假想夫妻,如真似假的甜蜜互動累積一票死忠粉絲,事情爆發後粉絲直呼心碎,而Nichkhun上月21日在泰國出席活動,否認蒂芬妮是女友,也被斥責為說謊偶像。

此外,孝淵日前和男性友人發生肢體拉扯鬧上警局,昨韓媒指該男是孝淵交往2年的作家男友金俊恆,少時經紀公司則表示2人已分手,具體情況並不清楚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